在教皇殿努力肝文的千道流

超喜欢海神大人 求求平台别用ai盗用我所有作品我跪下来求您了
谁剪辑海神我关注谁(*¯ㅿ¯*;)
别莫名其妙发疯拉黑我要不然我就恶心谁(没事找事那种)




试图为舞舞子发电,用掉头发的代价换(晋升手作娘+道具师)——

一条只有cos道具师才能懂得帖子(猝死倒计时……)





工作量↓

已知斗罗大陆成年小舞共有四套造型【试图混入理科公式的文科生】



——动漫部分——



衣服+配饰纯素衣版:

五年之约1.0复活前

+

五年之约2.0复活后

+

武魂真身

+

神装【婚服】

4套主体


兔耳:

武魂真身前

+

武魂真身后

2种兔耳


替换装:

包臀裙

+

百褶裙

+

斗篷

+

领子

4件替换


【根据结合初兽猫+小鸟家+美萌工坊+ICOS四家筛选出来的版型大货还能看的下去或者是优质的来对比,与观看动漫抠细节,我会亲自买回来全部并且做对比。美萌工坊家的金属配件会单买多一套珍藏,因为金属立体感不容易坏真的很诱人】


除去兔耳其他配件工艺:

初兽猫-棉质布料缝纫

小鸟家/ICOS-3D打印

美萌工坊-金属材质

美萌工坊主体颜色:

亮皮粉色+偏粉+偏紫

ICOS主体颜色:

闪粉

小鸟家主体颜色:

粉色+紫色+粉紫色

初兽猫主体颜色:

粉色+紫色


【衣服+配饰纯素衣版综合建议】

五年之约1.0:

(浅粉色

+

浅紫色

两个颜色

×

(普通布料

+

细闪布料

+

镜面皮

+

pu皮

四种工艺

8种五年之约1.0款式

五年之约2.0:

动漫给的感觉是浅粉白

工艺选择闪粉贴皮+镜面皮+布料缝纫

三款五年之约2.0款式

武魂真身版:

感觉很像渐变粉白

采用普通布料+带闪

两款武魂真身款式

神装(婚服)版:

动漫是啥样就是啥颜色(摆)

结合闪粉与布料以及婚纱段等布料混合(因为没五年之约省事)

一套重工神装款式

总共

【8+3+2+1=14套衣服+配饰纯素衣版】

【☆经过思考决定用美萌工坊的金属配件作为配件改造,3d打印容易坏布料不立体】

【嗯又是一堆钱——】


【兔耳综合建议】

武魂真身前:

颜色-纯紫色+纯粉色+淡粉色+淡紫色+粉白

工艺-镜面皮【纯普通布料没感觉纯闪粉布料做不到】

总共=五种武魂真身前

武魂真身后:

颜色-纯粉色+浅粉色

工艺-镜面皮+闪粉贴皮

款式:不透明+半透明+全透明【花纹不透明】

总共=12种武魂真身后

总共

【5+12=17套兔耳】


【替换装建议】

除去斗篷外参考五年之约1.0+2.0综合单配

总共=11套替换

斗篷采用普通贴皮+镜面皮+闪粉贴皮+普通布料+棉布五种工艺重工打造一套


鞋子:

(五年之约1.0银色镜面皮版

+

半透明版

+

全透明版

+

银灰色皮质版

+

小方形水钻版

+

细闪碎钻版

6种动漫显示我对比的鞋子工艺)

×

(高度8cm粗跟小舞鞋型的跟非细跟而是介于细跟跟粗跟期间,鞋型圆形防水台+尖头防水台=2种小舞cos常见工艺

12对鞋子

(五年之约2.0与武魂真身相似但有细节区别=2种

×

(五年之约2.0用银色镜面皮+银色闪粉贴皮

/

武魂真身用白色镜面皮+白色闪粉贴皮

四种工艺

8对鞋子

(神装用

银色

+

银白色

+

银灰色

三种颜色

×

(镜面皮

+

闪粉贴皮

2种工艺

6对鞋子

总共

【12+8+6=26对鞋子】


头发:

五年之约1.0/2.0/武魂真身为同一发型

但有蝎子辫与散发区分

订婚时为短发+盘发发型

神装(婚服)位单独新发型

【根据动漫显现发色分两种,黑色与棕黑色】

(蝎子辫

+

散发

+

婚服短发

+

神装发型)

×

(黑色+棕黑色发色)

8顶假发



——原著部分——



【已知白裙舞也就是星湖绝影为原著造型,实体大货初兽猫做了而定制版是君墨笑太太接过单】


假发:

蝎子辫造型

+

黑色原著发色

+

100CM长度


衣服以及其他:

婚纱段等


鞋子:

可以买大货/单独选任意一种工艺/混合做【懒】


总共

一顶假发+一套重工衣配+鞋子



——私设部分——



【保留原著与动漫以及预定工艺特色】

除去道具大全套外

新增私设相思断肠红衍生道具三件套

(是什么武器不透露为什么是三件套因为小舞爱的是唐三,选择3件私设武器也是致敬三舞爱情)

衣配大全套+鞋子+假发+道具组+武器



——【猝死计划统计】——



(动漫部分)

14套衣服+配饰纯素衣版

+

17套兔耳

+

11套替换

+

1件重工斗篷

+

26对鞋子

+

8顶假发


(原著部分)

1套衣配大全套

+

1对鞋子

+

1顶假发


(私设部分)

1套衣配

+

1顶假发

+

1对鞋子

+

3把武器

+

手改道具组


累计:

假发10顶

+

鞋子28对

+

衣配16套

+

单做兔耳17套

+

替换三件11套

+

斗篷2套(其中一件在私设部分)

+

私设武器3把

+

手改道具组1套(彼岸花+相思断肠红本体+衍生项链等)


(合着家里又得拆家……)

(又得多多少人台展示架头模……)

(活着肝完,家人们等我……)




(怒ing⚠️)

此小舞cos工艺预设计划为我自己的解剖式分析,可以借用定制必须标明出处,否则盗用文案或者无授权借用参考就是没良心的🔥🔥🔥

(提示💡)

提醒一波我之前开下的玩笑总得有点行动😱

(进度?⭐)

看我另外一个计划帖子里面的排期✒️

【理解一下道具师/毛娘/裁缝/手作娘的我想破🧠才想到这么些玩意……】







【吐槽区】:


肝会废的,我选择先做鞋子头饰臂饰假发找人定做或者自己摸鱼做@憨憨凌 


疯了,当什么二次元……@一滴眼泪的余孽 


海神大人的衣服不用等了计划搁浅,裁缝道具师死了一样我直接干脆设计个私设汉服版海神大人要不然拖的要死@月逐 


为爱发电看来是得拿阳寿换的,做完估计就是珍藏,可观不可亵玩(指的就是工艺品建议收藏不使用)@爷是七彩阳光开朗的蛆 


今天又是当cosplay道具师日常,等着120救命🆘……@白明之玥 


加油,努力活着做完@帝雪 

评论(2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