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皇殿努力肝文的千道流

超喜欢海神大人 求求平台别用ai盗用我所有作品我跪下来求您了
谁剪辑海神我关注谁(*¯ㅿ¯*;)
别莫名其妙发疯拉黑我要不然我就恶心谁(没事找事那种)

【斗罗众人】邀请约会却放他鸽子01-神界篇




正文走起!@☯Fibonacci 



修罗神


今天呢,是520,你打算约一下自家那位天天跟海神吵架的修罗大人

“修罗,今天520——去不去玩——”


“不去——我还没跟海神吵完架!”


但是等修罗神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不知道去哪儿,就留下了一封信:


修罗大人,今天我想跟你去杀戮之都(净化重建后那种)玩,毕竟520了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到处跑


修罗神本神非常高兴,于是带着期待的心情,降临杀戮之都


杀戮之都的众人看见修罗神降临之后纷纷向前行礼


但是修罗神眼里只有你的约会,于是他就跟着你约会定的地址(位置参考唐三去到杀戮之都喝黄泉酒的那个酒馆,现如今改造为普通的“高档”酒馆)


修罗神还说你在神界在他的神殿里待久了,品味会变低呢


但是修罗神等到你约定的时间的时候,你却没有出现


“不对啊——我家的宝贝大人可是很少无缘无故不守时的”


然后听酒馆小二说,唐晨今天拉着唐三来杀戮之都说商量继承人的事情,但他似乎没想到修罗神也在自己附近


“正常——我原先想让唐晨继承我的位置只是实属没想到罗刹那个家伙瞎搞搞”


接着小二还说了一句


“听说修罗神大人的未婚妻也去唐晨那里唠嗑了”


几个服务员八卦的围过来问道


“修罗夫人今天不应该忙着去约会吗?今天还是5月20日”


“哦——修罗夫人她今天应该是去找唐晨要修罗魔剑了”


修罗神知道你放他鸽子的原因之后,火速前往你所在的地方,左手拿起修罗魔剑右手抱着你就滚回修罗殿


修罗:你今天开始接受修罗神传承考核,我亲自监考,还有你别离开床上半步


天使神


“天使姐姐!今天520!我们去哪玩呀”


天使神不紧不慢的说道


“你呀就别想着给我什么惊喜了——好好进行天使考核”


可是你想着给天使神姐姐创造一点小惊喜,然后就跟天使神说道


“晚点去集市玩嘛?好不”


天使神按不住你的性子,就等着晚上去集市的时候看你能搞出什么幺蛾子


到了晚上,天使神应邀前往集市,还给你这个小可爱准备了不少礼物,但是按照约定的点数,还过了半个小时也不见你身影


正当天使神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情的时候,天空中出现了绚丽的烟花

“天使神姐姐!我喜欢你!520快乐”


天使神笑了笑之后说道


“既然喜欢我——那就别离开天使神殿别离开我哦”


天使神:谁勾搭你我提着天使圣剑去削他祖宗十八代


罗刹神


世人皆知罗刹神掌管邪念,杀人从来不眨眼,但是她的温柔从来只对你一个人


世人皆知,善良邪恶只有对立之面并不可能共存一处


但你的善良是罗刹心中唯一可以舍命保护往死里宠的光明


“别人敢动你,我可以让他遭受自身邪念反噬而亡”


“罗刹姐姐——消消气——只是有些男子不识好歹而已——今天520,去哪玩”


“本尊对那凡间的事情毫无兴趣”


但是你给罗刹神准备了礼物跟快乐,想当做惊喜送-出去,奈何罗刹神不吃这一套,准确来说以为是别人把你带坏了


你也是的,成为罗刹神的意外。身处黑暗的罗刹神殿,却因为有你的存在变得愈发光明


你跟罗刹神都是死脑筋,你约罗刹神去神界的姻缘会,看看凡间的快乐在哪,但是罗刹神是明知道自己不喜欢去跟外界打交道但是愿意为了你而出门


而你也不知道罗刹神只是担心你被拐跑了,她也知道你很喜欢一些特殊的日子,就决定把罗刹魔镰作为防身武器赠予你,就挑520这天,你就去了自己的仓库,把自己一直想送的东西拿到罗刹神的神殿面前布置


等你高高兴兴的布置好之后,发现罗刹神不在殿内


“看来她还是——不喜欢我”


然后自己就灰溜溜跑回寝殿睡觉了


罗刹神等不到你出现就返回罗刹神殿才知道这个惊喜,就是你知道罗刹神不喜欢出门面见他人就把约会的小惊喜带回自己家,但是无奈罗刹神不吃这套


“别哭了——我回来了”


“哼——我生气了”


“你放我鸽子,我不知道你给我的惊喜——扯平了”


“呜哇——”


罗刹神:怎么回事啊?我被放鸽子了回来还要哄人





(神界原来还想加食神的但是有官配的不好写,罢了)

评论(8)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